今天有個書友告訴我,讓我去追書神器上看看,那裏罵的太不堪了。
我就去看了看,這是我第一次進這個什麼追書神器。
我看了看書評,我真想說追書神器的有些讀者,你們神經病吧!
你們看的盜版也就算了,你們罵書我也不好說什麼,你們罵我,人身攻擊我也就忍了,但你們爲什麼罵我家人,你們他媽神經病吧!
我媽住院,你們還罵我媽,罵我全家,你們還不是一個人在罵?你們到底是不是個人?你們有沒有一點素質道德?
我寫的不好,我更的慢,你可以不看,沒人求你看,可你還是追着看,你們說你們是不是發賤,賤到了骨頭裏。
不看滾蛋。
從4月18寫這本書,雖然經常晚,但我從來沒有斷過更,晚的狠了就加更,我自認爲我對得起看正版的人。
真是一羣不要臉的神經病,賤到了骨頭裏。(未完待續。)